close

嗨,大家
我是美格


說實在美食部落格真的昰一大創舉阿,
因為本人真的昰只負責吃
負責口頭宣傳
認識我的人才知道好料的。。

但,沒想到今天我竟然生出食記來了
這是繼我在無名小站後,第二個小天地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挖寶喔喔喔

這個部落格靈感來自於我可愛的同事及朋友們
秉持著我一定覺得好吃才推薦的原因
(默默被好多食記騙過了之後,當然是每個人感覺不一拉哈哈)


 

於是乎,我決定自己來寫食記,
完全取決個人好惡推薦(?)
跟我認識的人一定知道我的口味
那就跟著我的腳步。。。
一起開始美食的旅途吧!


為了紀念這一天,決定以鍋物來開始跟大家介紹一波!!!

這家呢。是本人私藏已久的口袋名單之一
位於三重蘆洲的小巷弄內
以下資訊先給大家拉,那個鱻念(ㄒㄧㄢ)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中文不好,先去估狗小姐一波哈哈


嚐鱻涮涮屋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39號
電話:02-22816625 
營業時間:目前知道是周一到周日12:00-22:00 (平日15:00-17:00休息)
(但因為目前没什麼人知道,所以營業時間有時會變,建議先打電話過去問以免撲空喔!)



店的外觀長這樣,在没什麼店的巷弄裡算是蠻好認的

為什麼會推薦這家店呢... 因為他們的CP值真的是高到很誇張...
( 其實很怕介紹之後很多人去吃)

CP值在我的定義是價錢不貴,但分量多,質感又不錯
花錢花的很值得的概念!
店內環境大概是10桌4人桌的大小


剛開始進去真的會覺得很像火鍋世家
一股超香的火鍋味飄出來

進場後,每人可以先選擇自己想要的鍋底,跟想要吃的主食
以下為菜單供大家參考


大家有注意到嗎??
上面有寫主鍋一律8折價,
我們只需要看8折價那欄喔
是不是很誇張!!

 

一般小火鍋店有分菜盤肉盤的,
大概都是200元起跳(比照錢都鍋神等等)
這家普通的肉品(牛豬雞羊)基本鍋都只要160耶!!!

但剛開始當然要抱著懷疑態度,
哪有可能這麼便宜又有好肉跟好菜的
殊不知他上菜之後又顛了我的想像...
這次選擇是普通鍋底,主食選牛肉


出餐速度真的快快快~
咻一下~你的桌子就被擺了湯/菜盤/肉盤/蛋

 

 

好,現在要開始來講重點,為什麼這家店很值得來一波呢?!
這邊平日加點肉盤(培根牛/梅花豬/羊肉/雞肉/蛤蠣/蝦子)通通只要 --- 39元
假日加點則是通通--- 49元


意思是你另外點肉是39跟49元欸!!!!

他裝肉的盤子跟基本盤還一模一樣的大小,
是不是很誇張的值得,
然後平日中午(11-15點)來吃的話,還送你一張肉品券


再來..
他們的醬料,不像其他家便宜的小火鍋店,
是滿滿的各式配料(蔥花,蒜末不是蒜泥醬!!,辣椒,醬油,香油,黑醋,白醋,芝麻醬,等等等)
這是在一般吃到飽的店才有的醬料搭配呢,
而且擺設都還蠻乾淨的
(對於我這個蔥花蒜頭控,這個搭配真的深得我心阿)

飯/麵/冬粉/王子麵/烏龍麵吃到你爽
(友人表示他要崩潰拉,之前吃的小火鍋是怎樣啦)




咖啡/冬瓜茶/檸檬水/各式常見氣泡飲果汁任你喝



還有爆米花!(品質不一,有時吃的時候是軟的,有時又是剛蹦出來,看時間段XD)


冰淇淋也是給你挖到底都沒關係啦
(有時會很軟好挖,有時又很硬,品質不一,這就没很推了)



開鍋拉
我們這次都用原味湯底
友人說他喝第一口湯時,是可以感覺到這鍋湯是沒有加味精的
我嚐過後,是真的很清甜,不會味道太重,
有點像蔬菜跟大骨熬出來的味道
歡迎感測的到味精的人可以來試試看有沒有?哈哈


再來看看他的滿滿菜盤
本人不是很喜歡火鍋料,所以菜盤都會看他配菜如何,
但不得不說,他高麗菜不像外面都給空心的在下面,
真的都擺滿滿的耶!
真的很幸福



嚐嚐看肉品了



雖然牛肉看起來油花很多,
但吃起來真的沒有油的感覺
嫩嫩帶點Q彈,
我覺得以平價肉品表現真的HEN不錯


豬肉的部分表現也不錯,
不會有豬肉澀澀的感覺
也沒有常吃到有豬肉味的感覺(不知道有人懂我再說什麼嗎哈哈)
但是煮下去的時候,
因為是冷凍剛拿出來切的
很容易涮一涮肉散掉
但是分量還是有的!



吃完肉肉再喝一杯清甜的冬瓜茶,
怕甜的人我建議可以加他旁邊的白開水稀釋一下
也是很好喝很解渴的喔!


這次友人跟我都各加點了一次牛肉,
整個吃完之後胃滿到炸
但是真的好滿足喔~~~

結帳時,
總價也才398大洋,
等於一個人才付199元就能有吃到飽的飽足感
是不是超值得推薦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來三重一定要來" 嚐鱻 "看看呦 
如果看到我在裡面大吃的時候
就別跟我打招呼了哈哈哈
需要時間好好享受一下美食阿阿阿


這篇文章結束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口袋名單還有很多家
之後就慢慢推薦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或是可以推薦讓我去踩店的美食拉
下次見!!!

arrow
arrow

    美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