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美格浮出水面了齁!!

最近真的太忙了以致於一直吃沒空寫給大家看XDD

今天介紹這家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這個首圖夠吸睛了吧!!!嘿嘿

這家叫做---武鶴和牛火鍋

這邊先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武鶴和牛火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8號
電話: 02 2581 8066
營業時間: 一~日 11:30AM-02:00AM
(營業時間網路參考,實際休店日可以打電話詢問並定位先!)


檢視較大的地圖


說實在的 剛到這家店的時候裝潢不是說特別的浮誇
畢竟敢放風聲的和牛吃到飽的店家不多哈哈



日式的裝潢搭上一些配件(櫻花樹.牛部位圖等等)

因為我們一整群十個人~
被安排在樓上的包廂
帶大家一起往樓上走吧~


樓上拍下來的視角(這個檻比較低矮,高個子可能會撞到,但我沒這困擾)

這邊跟其他地方比較不一樣
你不管幾個人,一個桌子就是用一大鍋而已
(其實這部分真的覺得...
如果有個人吃飯潔癖不吃口水的人會很在意XD)

但是但是!
你可能會覺得煮和牛很容易讓湯水變髒
這邊很貼心的
如果你覺得想換湯底因為太濁了
他會直接送一鍋全新的給你
就變成好像剛開始吃的桌子XD(很乾淨
484很有誠意~



(這時候其實我已經餓爆了XD,為了介紹各位美食,我很認真拍攝形容捏!!)
好!進入到介紹火鍋的部分了!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1380+1%服務費的方案
限時90分鐘
這家店也是有單點的鍋,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聯結
這是板橋店的聯結,但基本上菜單是一樣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pg/wuhe86/menu/?ref=page_internal

來來來
開鍋囉~~
好~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鍋底部分
我們選擇麻辣跟高湯湯底
麻辣內有花椒粒+店家祕調中藥材(因為不知道有哪些)
但真的湯頭香辣不會麻,單點的鍋會有鴨血在裡面,但今天吃到飽就沒放了

高湯清甜沒有加任何東西沒什麼味道 
適合拿來煮蔬菜或是品嘗肉品原味跟海鮮!!

跟各位說這部份有各式方案
可以讓各位吃到很多種種類的肉肉喔

美格當日去有以下方案
1.四人同行吃到飽打卡額外送日本和牛背肩6盎司(售價1250)
2.壽星我最大:凡生日來店用餐(需出示身分證,生日前後三天)
即可獲得肉盤一份(澳洲M9和牛、美國自然牛、丹麥梅花豬、國產五花豬 ※依當天庫存而定)

了解清楚之後繼續往下吧~

介紹一下桌上有的配件~
各式撈網夾子等,不夠都可以跟服務人員拿喔~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小碟的沾醬
原本覺得這個沾醬很不吸引人
因為美格個人是吃牛都沾海鹽類型
但沒想到搭配後
那酸甜鹹辣的滋味都有!!!
一整個超開胃解膩
大推大家都該加加看
(原本是沒有生辣椒在裡面,是我自己加的喔XD)


如果有需要鹽 他們這邊也有提供玫瑰鹽喔
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菜盤長這樣
因為今天食肉為主要優先就不多作介紹啦XD
服務人員一剛開始也會問你要幾盤菜盤



在來今天的重頭戲肉肉上場拉!

以上昰日本國產牛
看這油花~~美美達
這肉阿 Q彈有嚼勁,記得千萬別煮太久阿!


第二樣就把重頭戲殺上來啦
店家說是日本國產牛
但這個油花根本感覺就不是阿!!
再三詢問店家終於肯說了
這是打卡會送的那種日本和牛背肩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行銷手法ㄟ
故意講這是另一種牛(?)

再來講講口感
這個煮下去真的室入口即化超級嫩!
有一種和牛的油質溶化在我口中滿滿的牛味阿!!!
當下有一種我真是超幸福牛肉控 哈哈


再來以上是澳洲M9和牛
油花雖然分布感覺蠻多的
可是不管煮很快就撈起來
或是煮到畫面中這種偏全熟的
都是比較韌有嚼勁的
這個我想應該平常吃瘦肉或減肥的人會喜歡XD



再來以上是我覺得有媲美牛肉的
原本有可能是小配角的 --- 伊比力豬

這個一看油花跟粉嫩程度就知道..
這煮起來一定驚為天人阿
果然.. 超級嫩沒有豬腥味彈彈的
覺得比澳洲和牛還好吃昰不是夠浮誇哈哈
只可惜我們這次只能加點兩次(店家庫存不夠啦傻眼)


以上是美國自然牛
美格個人覺得他比上面的日本國產牛還要有嚼勁的感覺
牛香味跟油脂的感覺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有負擔


以上昰雪花牛
隔著圖片有沒有感受到他中間那塊油質的Q彈!?
牛味沒有很重,吃起來真的很像伊比利豬XD



梅花豬

油花有沒有覺得差很多XDD
但嘗試精神一定要有的!!
煮起來就沒這麼Q彈,強烈建議一定要點伊比力豬阿
他太強了XD


五花豬
如圖 就是真的超五花 真的很肥阿
嗜肥肉的可以嘗試看看~



再來是羊肩肉
秉持著什麼都要點點嘗試看
口感真的很Q彈,但稍微還是有些羊味(那種羊肉爐會有的味XD)

再來進到海鮮的部分
翠玉白蝦+超大生蠔
這家店有一個服務叫做美女幫你剝蝦XD
店員入選方法好像要夠正(?)
這邊有個年輕18歲妹子來幫忙剝蝦
讓我們全桌男子超級開心的(?)
我也很認真幫他用網美角度拍網美照XDDD




這是剝好的無毒草蝦跟小卷
真的超鮮甜滿滿的海味
生蠔又超大顆的又不腥!!!
小卷吃起來甜又軟嫩~
我覺得好像在海裡游泳阿~~



接著昰超猛的鱸魚拼跟鯛魚片拼盤
鱸魚超級厚又鮮甜
魚皮又富含膠質
真的很好吃也不會有腥味

相比之下鯛魚片就真的還好了



再來這裡竟然有我最愛的巴沙魚片(就有點像國宴魚,多利魚的那種口感)
透明的巴沙魚片煮好之後變成白色
咬下後綿密又鮮甜也沒有刺
真的很幸福(這道是我每次去麻辣鍋必點的!)
老闆一次來多一點!!

而且這邊都好佛心
真的每一片都超厚超大片的啦!!




蛤蠣也就不多說 真的飽滿又會噴汁!!
記得要在清湯裡煮才能顯得他的鮮甜XD!



這個昰友人點的火鍋料
說實在的我到後面都沒撈到啦!! 不知道消失在誰的胃裡了XD



蘋果西打/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真的很淡感覺水加很多XD
朋友大推這邊的烏梅汁(聽說一瓶外面快到200)-酸甜解膩!!
只可惜我沒拍到><
但推薦大家可以喝喝看喔!




大魚大肉結束後
店家貼心的送上了蜂蜜冰淇淋!!
這個在最後你飽到不行的時候
真的讓人覺得天降甘霖耶!
不誇張整個冰淇淋..
滿滿的蜂蜜味
香甜的牛奶味融合在一起!
真的超級搭!超級清爽!
這個要不是我真的撐到不行
好想再吃好幾球阿!! 大推~~~



結帳時發現我們已經吃了快三小時了
根本超過店家規定的90分鐘哈哈
可能剛好那天也沒有太多人
吃的超滿足 超開心 超幸福的~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生活
賺錢這麼辛苦~~
一定要吃美食來犒賞自己的壓!
我想這就是人生一大樂趣對吧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美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